龙湾屯镇召开2018年度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05-23【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召开座谈会
  
  近日,顺义龙湾屯镇召开2018年度老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路元主持,镇党委书记闫岩、镇长张伟等9名在职班子成员及7名离退休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老干部发言
 
  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伟向老干部们介绍我镇的发展情况。近几年来,我镇总结出“一园两带四区”的发展思路,进一步拓展镇域美丽乡村规划建设覆盖面,以红色传承、休闲农业、生态田园、运动康养四大片区为支撑,加快推进镇域整体建设。
  随后,老干部们依次发言,对我镇的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及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发挥龙湾屯镇自然生态的优势,充分利用好山和水。发挥我镇地处浅山核心区的地理优势,抓住机遇促发展;引进水源,改善水环境质量,提高浅山区水系生态景观和效益。
 
参观欧菲堡酒庄
 
  最后,镇党委书记闫岩讲话,她强调要始终怀着敬仰、敬慕、敬重之心,向老同志多学习、多请教,积极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和优良品质。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镇工作,为建设“红色小镇 清岚龙湾”建言献策、做出新贡献。
 
参观柳庄户村史馆
 
  会后,镇党委组织委员高丰义陪同老干部一行视察北京最美乡村柳庄户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参观村域环境,村史馆,以及驻村企业欧菲堡酒庄等,了解柳庄户村近几年在党建引领下,改善村域环境、服务百姓等方面的历程。老干部们在肯定了村党支部发展的同时,提出了好的建议,并为曾在这片土地工作而倍感自豪,表示今后将发挥余热,大力支持镇内各项事业发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