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老干部局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无私奉献 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2【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李大钊,弘扬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引导老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革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顺义区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和近百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来到河北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无私奉献 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历史熏陶,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李大钊纪念馆内,年轻党员和老党员一同面对党旗,在顺义区胜利街道怡馨二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宝祥的领誓下,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和坚定信念。这是一次坚定理想的庄严宣誓,这是一堂直抵心灵的生动党课,使每名党员再次受到教育,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入党初心。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李大钊生平业绩陈列展览的三个展厅,全面系统地了解了李大钊波澜壮阔的一生以及对中国革命做出的丰功伟绩,感怀革命先辈们爱党爱国的热烈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观结束后,机关党员一致表示,会牢记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对党和人民忠诚,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及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李大钊是中国共产主义的先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此次参观受到了深刻教育,心情无比激动,更加深切地理解到中国革命取得胜利是多么地艰辛,是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付出了宝贵的生命换来的,一定认真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的宝贵精神品格,为新时期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