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举办离退休干部信息系统录入培训会

时间:2018-06-22【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离退休干部统计工作是老干部工作部门一项非常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分析、研究和加强老干部工作的坚实基础。为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报表质量,确保离退休干部信息精准、完整,推动我区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21日,顺义区委老干部局举办了“2018年离退休干部信息系统录入培训会”,工作人员介绍了离退休干部信息系统及老干部信息统计表,并详细作了相关填报要求。参加本次统计工作培训有全区97家涉老单位老干部工作者100余人。
  会上,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秦永发强调老干部工作者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准时、高效、高质量地完成2018年老干部工作年报任务,保证信息的完整性和统计数据的准确性。
  会后,参训人员对老干部统计工作存在的疑问进行了沟通交流,此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做好2018年老干部统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