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诺践行树先锋,坚定信心跟党走--幸福西街党总支庆“七一”表彰大会和文艺汇演

时间:2018-06-28【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幸福西街社区党总支联合顺义区委发展和改革工作委员会党委于6月24日上午共同举办庆“七一”表彰大会,发改委党委副书记高珊蕾、胜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叔平参加大会,在职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大会的主要内容有五项第一项:由社区党总支书记周建丽做工作汇报;第二项:表彰 “五星级”优秀党员;第三项: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第四项:重温入党誓词;第五项:庆“七一”亮诺践行树先锋,坚定信心跟党走 暨幸福西街“五月鲜花”文艺汇演。
  此次大会共表彰了118名星级优秀党员。
  五月鲜花文艺汇演在大合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社区居民原创快板《说安全》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向大家普及安全知识,共建单位发改委员工和社区舞蹈队的舞蹈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在职党员任艳杰、赵东奇夫妻二人的诗朗诵和书法把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一阵阵动听的歌声,一个个优美的舞姿让演出现场迎来一阵阵的掌声。
  本次庆“七一”亮诺践行树先锋,坚定信心跟党走 暨幸福西街“五月鲜花”文艺汇演,给在职党员回社区参加活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利用在职党员的专业知识和特长,发挥好在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使党组织有责,在职党员有为,社区群众受益。
  包居领导张淑平对星级优秀党员给与肯定和鼓励,并指出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四个看齐”,更加坚定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社区构建幸福和谐的明天而努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