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园东苑社区召开离退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年座谈会

时间:2018-07-09【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7月5日,石园东苑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年座谈会,老干部支部书记李维平主持会议,社区党总支书记、老干部党员共计16人参加。
  座谈会上,从检察院退休的老检察长张森有同志,从十八大以来经济的发展到发展经济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出40年来我国科技的发展、国际地位的提升、生活水平的提高等改变。支部书记李维平通过自身实际经历,讲到40年来党对企业领导的改变、国家用人制度的改变、社会风气的转变以及人民收入的改变,从计划经济讲到自销模式最后形成如今的市场经济。
  改革开放40年,无论是从国家层面,还是从普通百姓层面来讲,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改革不会停歇,进步不会止步,中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