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老干部局围绕中心任务 深入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18-07-26【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发挥离退休干部在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中的重要作用,顺义区老干部宣讲团深入社区、企业、学校共组织宣讲活动近20场次,受到机关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学校师生的好评。
  一是宣传党的理论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宣讲团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社区和企业共宣讲10场次,受教育人员近两百人。老干部李宝祥深刻总结十九大精神,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主动在怡馨二社区进行宣讲。作为企业党建指导员,老干部张宝到北京顺义科技创新集团为近百名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主题为“立政德,做到政治过硬;强技能,达到本领高强”的宣讲,受到机关党员干部的赞誉。
  二是讲好改革故事,喜看改革成就。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主题,通过讲述自身经历展现改革开放的新成就。石园北二社区通过开展“忆昨天,立今天,展明天”活动,邀请5名老干部宣讲改革开放新成就,讲述参与改革发展的亲身经历,为党的事业发展加油点赞。
  三是宣讲先进事迹,弘扬社会正能量。通过讲述老干部先进典型的精彩故事,向群众、青少年传递正能量,树立顺义老党员的品牌形象。为不断传承潮白文化,光明街道“星火护河队”队长李树田走进顺义一中附属小学,宣讲潮白河的历史、文化,呼吁孩子们一起保护母亲河。革命老战士、79岁老干部毛定堂走进益民培训学校,用自身经历宣讲革命战争故事,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精神。88岁的离休干部康澍走进西辛北社区社区大课堂,为在职党员和少先队员讲述自己无怨无悔服务社会的感人故事。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