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环保局组织老干部参加“不忘初心、重回梦开始的地方”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7-27【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顺义区环保局组织转业军人老干部积极参加“不忘初心、重回梦开始的地方”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以参观军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发展变化,国防教育等为主要内容,到怀柔区空军地空导弹兵英雄营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军营宿舍、听营歌、了解发展史等活动,重温了军人生活,激发起老干部们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
 
 
  活动结束后,我局老干部刘文华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怀乡”之旅、国防教育之旅,作为一名退休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一名党员的余热,在社区共建中不断发挥积极作用,增添正能量。
 
  北京市顺义区环境保护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