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义宾北社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18-08-15【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李红艳
  
  8月14日上午9点,义宾北社区组织党员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宣讲活动,由党总支书记3刘颖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员同志们交流学习,离退休党员、老干部、积极分子等共计103人参加此次专题学习活动。
 
 
  刘颖书记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丰富内涵及历史贡献。她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一个小时的党课,参会党员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他们纷纷表示,党课既有高度又接地气,令人受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