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光明街道组织老干部、志愿者开展“礼让斑马线”活动

时间:2018-09-12【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动辖区形成“文明出行、守法礼让”的良好社会风尚,打造安全和谐出行环境,9月11日,光明街道开展“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活动,多名社区工作者和社区老党员、老干部、志愿者们在辖区主干道路口维护交通秩序。活动中,老干部和志愿者们身穿蓝马甲,手持引导旗或引导牌对横穿马路、闯红灯、行人过斑马线车辆不慢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倡导大家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建设,遵守交通规则。同时,他们还会热心地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行人提供帮助。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文明礼让意识,营造了安全出行、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接下来,光明街道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通力协作、齐抓共建,汇集街居力量,共同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