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老干部局学习贯彻中央、市委、区委组织工作培训会精神

时间:2018-09-18【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17日,顺义区委老干部局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刚刚参加完区委组织工作重要精神专题培训的副局长庞洪杰同志向党员干部传达中央、市委、区委组织工作培训会精神。
 
 
  庞洪杰同志以组织工会培训会精神为主线,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题,系统串讲了党的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什么、如何贯彻和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重点强调了“新时代”的“新要求”“新形势”“新挑战”,让全体党员干部认清形势,调整方向,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干部。
 
 
  庞洪杰同志强调,我单位要深刻领会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创新教育培训形式,确保将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融入实际,落细落实。老干部局将以区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及时调整工作方法,坚决、迅速地贯彻好党的组织意图,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下党员干部的担当。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