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国六十九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9-29【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党组织建设,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九周年来临之际,顺义区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9月29日一早,200余名离退休干部和全体机关干部,怀着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热爱,相约在老干部活动中心1号楼前,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共同迎接伟大祖国六十九华诞的到来。老干部们还齐声高唱了《歌唱祖国》,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时刻,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建国大业》。
  区委老干部局还将陆续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为指导,使老干部党员信念更加坚定,保持政治觉悟、担当政治责任、发挥政治作用,增强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