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8【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18日,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日。今天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顺义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区部分离退休老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今天上午,在区委老干部局的会议室里,离退休老干部们早早做好了准备,守候在屏幕前,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老干部们纷纷表示,1978年12月18日是载入史册的重要日子,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征程。4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老干部们作为亲历者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区委老干部局同时组织全区44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各个社区同步观看大会盛况。
  采访:顺义区石园东苑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 李维平(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很激动,发人深省,鼓舞人心,改革开放40年,我是亲自经历全过程的人,40年的改革开放使我们国家富起来了、强起来了,我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感到骄傲,这是中国共产党的骄傲,是中国人民的骄傲,今后我们要紧跟习总书记的步伐,和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把我们身边的工作做好,在中华民族复兴的道路上,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发挥我们离退休干部的余热。)
  采访:顺义区离退休老干部 李宝祥(刚才听了习近平同志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改革开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改革开放是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也是实现中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由之路,我们老干部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了这40年的沧桑巨变,改革开放不仅改变了中国,也深刻的影响了世界,所以听了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之后,我们老干部要更加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思想,对改革开放坚信不疑,改革开放的步伐坚定不移)(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胜利,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光和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