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老干部观看双先表彰感想

时间:2019-12-18【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顺义区老干部星火护河队队长李书田:2019年12月16日《新闻联播》播出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观看后我的心情十分激动,久久不能平息。我们裕龙三区"老干部星火护河队"被评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我作为裕龙三区"老干部星火护河队"的队长感到无比幸福和自豪,这是党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这份荣耀的获得,离不开顺义区各级领导的支持,特别是离不开顺义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的指导和帮助,离不开全区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和大力的支持,我代表裕龙三区"老干部星火护河队"全体队员,对各级领导、全区离退休干部对我们的支持、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
  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的召开,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讲话,对我们离退休干部的深情厚意,为我们离退干部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体现了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对我们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我们将牢记党和习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勇前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顺义区胜利街道建南一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沈永秋: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召开过多次,体现了我国我党对老干部的重视,关心和爱护。这次再次召开,说明了党中央把老干部工作摆在了党的工作中的特殊重要地位。党中央如此关心爱护老干部,弘扬的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的是我党优良光荣传统。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会见与会代表,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做出更大贡献,这让老同志们如沐春风,真切感受到了党中央对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作为一名老干部,绝不辜负党中央的期望,响应党的号召,坚定党的信念,自觉维护党的尊严,坚决遵纪守法,自觉承担起关心下一代的光荣使命,把老有所学和老有所为,养成习惯,支持改革,拥护法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顺义区金港家园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张磊: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接见了全国离退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看后深受鼓舞和感动,也对我是极大的鞭策。可见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离退休干部工作多么重视。习总书记号召我们离退休干部要"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同时鼓励我们离退休干部要牢记历史使命,传承革命到底精神,学习弘扬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继续为党和人民作出贡献。我要努力向先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顺义区金港家园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李淼:全国离退休老干部"双先"表彰大会,这是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的关心,爱护和重视,本人身受感染。通过观看新闻,我体会到,作为一名老干部老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的历史使命,时刻牢记入党时的誓词,时刻不忘入党初心,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保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本色。自己虽然退休了,但还是一名共产党员,共产党员的思想是永远不能退休的。我要坚定地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社区的工作中,努力发挥好自己的作用。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踏踏实实做好工作。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让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在人民群众中发光闪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顺义区建南一社区退休干部李树栋:2019年12月16日中央新闻联播第一个节目:习近平主席亲切会见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他们为我们祖国打过江山,立过汗马功劳,继续为祖国的建设出谋划策,身体力行。这正如世界卫生组织讲的两句话:"给生命以时间,给时间以生命。"广大离退休干部抓紧时间,不虚度年华,继续为祖国,为人民再立新功,真是一片夕阳红啊!在我的身边,也同样有榜样:顺义的老干部星火护河队、各社区的志愿者队在大街小巷站岗巡逻,保护一方平安。为全国离退休干部点赞!我也感到骄傲和自豪!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