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老干部局工会积极开展“一元捐、十元捐”活动

时间:2020-01-17【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倡导"职工帮助职工、家庭帮助家庭、企业帮助企业"的互助互济理念,顺义区委老干部局工会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区总工会关于转发《北京市温暖基金会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专项基金"一元捐、十元捐"的通知》的通知。
  区委老干部局工会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召开工会委员会,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做好政策解读,并结合文件要求认真制定贯彻落实方案。
  首先,起草捐款倡议书,结合老干部局工作特点,倡议对象不仅限本单位职工,还有广大离退休干部,并张贴在局机关的公告栏内进行宣传,将老干部们纳入捐款对象,让此次捐款活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其次,通过每周一机关学习的机会和单位的微信工作群,将文件精神进一步传达,并倡导大家积极参与捐款。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