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老干部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演出 向全区老同志祝贺新春

时间:2020-01-17【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不断满足离退休干部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顺义区委老干部局在春节来临之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汇演,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禹学垠参加并致辞。
  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全区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2019年全区各方面工作平稳有序、稳中向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的支持和努力。广大离退休干部将继续紧密团结在区委、区政府周围,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出应有之力,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生态环境治理、环境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不断书写"退休不褪色、离位有作为"的人生篇章,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整场演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在老干部大学民乐团带来的《金蛇狂舞》《好日子》中拉开帷幕。诗朗诵《古县衙形胜图赋》、现代京剧《红灯记》选段、原创小品《永不褪色的红袖标》、舞蹈《盛世欢歌》等,抒发了全区离退休干部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的壮志豪情。演出在大合唱《祖国颂》的豪迈歌声中落下帷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