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直播--让爱与梦想同在

时间:2021-02-25【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面对疫情常态化,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传递正能量,顺义区老干部艺术团大胆创新,利用互联网技术创办了一档《心在一起,别让爱离开》线上直播节目。其主旨是不忘初心,弘扬爱心,凝聚人心,为团员们搭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展示自我的平台。

  2020年6月3日,《心在一起,别让爱离开》进行了第一期线上直播。刘凤启团长、杨忠群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线上还展示了部分团员演唱的歌曲。团员们观后反响很好,首播取得了开门红。  

  线上直播活动得到了区委老干部局领导及活动站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节目共分为两个版块,一是才艺展示,二是重温经典。直播每周播出一次,每次20分钟。才艺展示栏目为团员们提供了大显身手的舞台,舞蹈、歌曲、小品、朗诵、双簧、乐器演奏等都在节目中精彩亮相,重温经典栏目主要是展示艺术团以往演出和比赛中获奖的作品。为丰富节目内容,艺术团还在重要节日安排了专场演出和纪实采访,特别是今年2月9日举办了"自家春晚、欢声笑语迎金牛"线上直播拜大年活动。截至目前,《心在一起,别让爱离开》共播出了33期,节目质量不断提高,节目效果越来越好,不仅使团员们的爱和梦想得到了进一步拓展与延伸,也向大家传递了老同志们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教学方面,艺术团一直坚持停课不停学,线上授课和线上考试的方式不仅丰富了每位团员宅家抗疫的生活,更让大家的心重新回到了艺术团团体。充分结合互联网技术创新学习和表演形式是老干部艺术团在疫情常态化下进行的一次有益尝试,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团员们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弘扬正能量,展示新风采,用优异的节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