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扎实开展2021年老年节走访慰问工作

时间:2021-10-15【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广大离退休干部为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京办发〔2017〕2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区老年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顺义区委老干部局积极筹备、精心组织,提前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老年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对离退休干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要求走访慰问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同志身边,让老同志在老年节之际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各单位、各部门党政领导干部和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按照在职领导干部联系离退休干部制度,带头入户走访慰问,为离退休干部奉上节日的祝福,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排忧解难,做到全覆盖、无遗漏。既充分表达党中央、各级党委和在职领导对老干部的关心问候,又把党和国家关于老干部工作的一些重要精神、政策向老同志予以宣传和解释,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在此期间还广泛听取了老同志对政治学习、开展活动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用实际行动实现了“走准、走深、走实”目标,不断提高走访慰问的水平,更好地满足老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坚决坚定不移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为顺义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力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