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南法信镇“尊老敬老育家风 为老服务创文明”重阳节活动

时间:2021-10-15【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充分体现镇党委、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在九九重阳节之际,南法信镇组织退休老干部、离退休党小组长等人员召开2021年度老干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刘红岩、党委组织委员刘京琪、党建办科长崔爽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红岩、党委组织委员刘京琪分别向各位老干部们进行自我介绍,同时通报了我镇换届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领导班子成员及主要职责分工,并代表地区党委为老干部们发放重阳节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向所有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干部们可以继续关注南法信镇各项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我镇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好、思想上关心好、生活上照顾好,精神上关怀好,丰富老干部的生活,确保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会后,老干部们一行人员赴我镇商务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参加了“尊老敬老育家风 为老服务创文明”茶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干部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随后由茶艺师介绍了茶在我国传统文化中的意义、茶叶的基本分类、加工工艺、老年人适合饮用的茶品等茶文化,开展体验式茶艺表演,并为现场老人奉上一杯热茶,感谢他们为年轻一代创造的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退休老干部间的沟通交流,也让我们更加清楚的了解了她们的生活和需求。在今后工作中,南法信镇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在辖区内营造孝老爱亲的良好家风,弘扬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