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1-10-15【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0月15日,顺义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尊老敬老情怀。

  会议指出,广大老干部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都作出了巨大的历史性贡献,是建立新中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功臣。当代中国共产党人是在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一代又一代老干部接续奋斗的伟大基业上不断前进的。没有包括广大老干部在内的前辈共产党人和革命者的浴血奋战、艰苦创业,就没有今天中国的大好局面。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重要指示,学习和继承广大老干部在长期革命、建设、改革实践中坚持发扬的光荣传统和崇高风范,结合新的实际继续发扬光大、一代又一代地永远传下去。同时,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