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2-28【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月23日,顺义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并将其贯彻落实到近期重点工作中。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全市老干部工作会相关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融入到对全区老干部工作的统筹、谋划、推动中,以实际行动做到“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顺义区老干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打造“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过硬队伍。要引导老干部工作者提高政治能力、厚植为老情怀、提升专业能力、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创优。同时,要充分发挥广大“五老”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方面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建设。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