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顺义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03-17【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3月16日,顺义区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领导张金玲、张艳林、方洁、赵鹏参加。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北京冬奥之年,也是顺义“第三次创业”的关键之年。全区老干部工作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坚持首善标准,高度重视老同志、充分尊重老同志、真情爱护老同志,积极引导广大老同志发挥正能量作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始终突出政治功能,扎实推动党建工作守正创新,注重从实际出发,破解突出问题,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组织力。要凝聚力量服务大局,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广泛开展“建言二十大”专题调研等符合老同志特点的系列活动,定期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为顺义“第三次创业”营造良好发展氛围贡献老干部力量。要倾注关心关爱之情,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认真研究在离退休干部队伍结构发生变化、人口老龄化背景下,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新路径新办法,在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上下功夫,更好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始终强化对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指导和协调作用,形成区委统一领导、各有关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方面积极参与的老干部工作格局,打造有政治品格、崇高精神、为民情怀、担当作为的老干部工作队伍。

  会议审议了《2022年顺义区老干部工作要点》《2022年顺义区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项目》《2022年顺义区老干部工作会议议程》等事项。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