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老干部局召开2021年度“一岗双责”汇报会

时间:2022-04-01【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总结工作、检视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1日,顺义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21年度“一岗双责”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参会,区纪委第二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石晓清列席。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分管工作对2021年度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海东认真听取汇报,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不足及2022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全面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准性、科学性、有效性。三是要坚持以身作则,做好清廉表率。坚守“廉洁为官”底线,提高对廉洁自律的认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教育引导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