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15【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顺义区委老干部多种方式开展集中宣传,推动机关干部党员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一是开展新媒体宣传。利用“顺义老干部”公众号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标识等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国家安全贯穿到日常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是落实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纳入应知应会法律法规清单,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深刻认识加强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开展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机关活动。通过张贴海报等形式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丰富法治宣传教育形式,力戒法治宣传形式主义,切实加强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务求实效。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