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老干部局积极开展“包街”活动助力创城

时间:2022-06-29【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巩固顺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成效,持续优化城市环境,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更加广泛深入开展,近日,顺义区委老干部局积极开展“包街”活动,充分发挥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在文明创建中的积极作用,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助力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顺义区委老干部局“包街”责任区域为铁东路(顺平路--法医院南街),包括道路及其两侧步道、绿地,道路途经的各个路口。根据“包街”活动要求,区委老干部局第一时间制定“包街”工作“时间表”“路线图”“任务清单”“工作标准”,明确“每周安排一次巡查、每半月安排一次活动、重点时期全面保障”的主要任务。

 

 

  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职工主动走在前列“动手干”,积极上街打扫卫生、捡拾垃圾、擦洗城市家具、规范非机动车摆放、进行文明劝导和普及创城知识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和支持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了参与城市治理的责任感、积极性。下一步,区委老干部局将常态化开展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