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活动中心阵地作用 提升精神文化生活品质

时间:2023-02-22【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顺义区委老干部局老干部活动中心高度重视阵地建设,着力推进活动中心向文体活动展示平台、工作骨干培训基地、文化养老示范中心转型发展,为老同志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条件。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老干部各活动团队也开始紧锣密鼓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老干部活动中心落实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新要求,通过活动调动老干部参与中国精神、中国故事、中国好声音的塑造和传播的积极性,在老有所乐的过程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顺义区委老干部局将深入贯彻落实《顺义区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办法》,以丰富多彩活动引导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进一步贯彻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坚持文体互促、寓教于乐,持续提升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品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