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老干部局打造“教、学、乐、为”一体化学习活动阵地

时间:2023-03-14【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水平不断提升,老年教育全覆盖实现新突破,离退休干部关爱帮扶和志愿服务机制更加完善,“教、学、乐、为”一体化的活动阵地初步形成,引领老同志持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踏着春的脚步,区委老干部局各活动团队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区老干部大学教学秩序全面恢复。为展现顺义区离退休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老干部大学新学期的到来,3月2日,区委老干部局举办了“同心共筑中国梦,平原新城谱芳华”文艺演出。老同志们精心编排的文艺演出点燃了大家学习活动的热情,由老干部大学学员带来的《好日子》、老干部艺术团表演的《祖国不会忘记》、老干部朗诵艺术团朗诵的《党旗飘飘》《你好,新时代》等节目,表达着离退休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真挚情感。
 
 
  顺义区委老干部局将持续践行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坚持寓教于乐、文体互娱,不断强化学习活动阵地建设,进一步加强区老干部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着力推进活动中心向文体活动展示平台、工作骨干培训基地、文化养老示范中心转型发展,为老同志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条件。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