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召开2023年老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13【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4月12日,顺义区召开2023年老干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市委常委会、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区老干部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鹏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海东主持。



  张海东简要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区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对2023年老干部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坚持政治统领,认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融入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坚持精准理念,全面提升服务管理质量;坚持守正创新,健全完善老干部工作体制机制。
 
 
  赵鹏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区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新成绩。他指出,2022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单位一体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作用发挥、服务管理,激励老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发展大局,为深化“第三次创业”、建设“业强城优生活美”的首都重点平原新城贡献了积极力量。2023年全区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的新精神新要求,推动新时代全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理论武装。二是突出作用发挥,激励动员离退休干部为发展大局增添正能量。三是突出真情关怀,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四是突出责任担当,持续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
  区县级老干部代表、各涉老单位分管副职、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所在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