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龙六区开展老干部讲党课 “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红色故事”主题活动

时间:2023-08-23【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让青年一代铭记历史,赓续抗战精神,裕龙六区举办了老干部讲党课“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裕龙六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89岁的老党员陈宜仁同志为社区党员讲述顺义区抗日战争史。陈老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段段动人心魄的红色故事,感人肺腑的情节,直抵人心,让在场群众深受震撼和教育,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社区党员也结合自身经历,分别讲述了自己父亲抗日的事迹,党员在红色故事和革命精神的海洋里徜徉,无不为革命先辈们的英勇和忠诚动容,纷纷致以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重温了红色革命故事,从中汲取营养和智慧,更加深刻地浸染了革命精神,得到了精神上的滋养和洗礼,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党爱国和服务奉献的热情。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