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龙湾屯镇关工委开展“文明引导,守护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9-01【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更好的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帮助一年级新生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学习,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文明城区创建和文明校园建设,在开学之际,龙湾屯镇关工委联合镇团委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文明引导,守护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8月29日上午,志愿者们来到龙湾屯镇中心小学门口,与学校老师一起欢迎新入学的一年级学生,根据学校安排为一年级新生和家长提供文明引导。一年级新生和家长们看到志愿者都非常开心,纷纷笑着与志愿者们打招呼。
 
 
  随后,志愿者们进入教室和礼堂,向小学生和家长们发放了文明宣传手册并宣讲了相关内容,鼓励学生和家长共同努力,勤奋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学生、好少年,为文明城区创建和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自己回忆起了学生时代,少年儿童是国家的希望,在入学第一天为他们提供志愿服务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学校老师和家长也向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
  少年强,则国强。下一步,顺义区龙湾屯镇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树立未成年人正确的生活态度和价值理念,增强他们的学习热情、创新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青少年铺好成长成才路。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