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仓一社区老干部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23-09-01【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近日,五里仓一社区老干部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耀清主持。老干部们围绕主题教育,畅谈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沈凤田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进行交流发言,他指出,这个重要观点是符合社会发展规律的,是具有战略性、长远性的一个重要的决策,是造福子孙后代的重要战略选择,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指引下,美丽中国建设,人与自然环境的共赢共存将会取得更大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杨忠锋介绍了自己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和体会,她从三个方面阐述,一是领会意义,明确为什么开展主题教育;二是理论武装,夯牢忠诚思想基础,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三是立足社区,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围谈了自己对主题教育的进一步认识,他指出,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坚决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努力学习、积极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社区这“最后一公里”内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参会老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坚定党的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发扬革命光荣传统,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会议最后,社区向老干部通报了近期关于创建文明城区、安全生产、垃圾分类、违规电动三四轮车处置等相关重点工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