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老干部局组织离休干部体检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6-06-0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通州区老干部局 作者:

  为更好地保障离休干部身体健康,5月30日,6月1日二天,通州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区管离休干部和易地进京离休干部在妇幼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内科、腹部彩超、前列腺彩超、肿瘤、妇科、心电图、胸透、肝胆脾胰双肾彩超、肝功五项、血常规和尿常规化验等,今年特别增加了肿瘤筛查项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陈广强,党组书记王增哲,调研员寿敏智、副局长赵德启等领导同志来到体检中心看望慰问老同志。参加体检服务的工作人员热情周到为老同志引导服务,老同志们对老干部局对他们的关爱表示感谢,对工作人员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体检,增强了老干部们健康保健意识,帮助老干部们有病及早就医,无病提前预防,受到老干部们的一致欢迎。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