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老干部局来通州调研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暨公用经费使用情况

时间:2016-05-3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通州区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意见》精神,为制定全市《退休干部公用经费保障办法》奠定基础,5月31日,由市老干部局综合处副处长王林清带队一行4人来到通州区委老干部局进行调研,参加此次调研的有平谷区委老干部局以及我局组织的部分老干部工作人员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王林清处长首先就此次调研的主题、调研内容、方式做了简要介绍。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赵德启就全区处级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的基本方式、主要举措、公用经费的来源、使用范围、途径以及退休干部公用经费保障中的问题和建议做了汇报。来自区人大、国资委的老干部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此次座谈。

  随后,平谷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贾宝林对平谷区的老干部工作情况及活动经费使用情况做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期间,大家互相交流、互相探讨,取长补短,气氛融洽、和谐。

  最后,王林清一行对我区及平谷区委老干部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市老干部局的工作,相互间积极沟通、交流,上下合力把老干部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