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供销合作总社暑期慰问高龄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16-08-09【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随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通州区供销社党委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从细微处着手,将习总书记强调的“认真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把关于老干部的工作落到实处”为工作指引,近日开展了“暑期送清凉,家访老干部”活动。8月3日至5日期间,我社党委领导亲自带队,带着组织的亲切关怀以及防暑降温饮品,对我社13名高龄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入户走访。
  走访过程中,党委领导到每一户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唠家常,话健康,带去了区社党委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与问候,并宣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在详细了解了老干部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之后,嘱咐他们在生活上要注意饮食卫生、做好防暑降温、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党委领导在百忙之中冒着炎热酷暑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发挥好老党员、老同志的优势,学好党章、学好讲话、当好榜样、做好标杆,传播好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