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老年养生协会举行“糖尿病中医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6-09-01【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16年8月25日上午,通州区老年养生协会在区老干部局三楼大会议室举行“糖尿病中医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东区)内分泌科主任、中医主任医师苗桂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干部详细讲解了什么事糖尿病及并发症;糖尿病现状和发展趋势;如何积极防治等相关问题。结合临床实践提出:老年人要顺应自然养生,从糖尿病的教育、饮食、运动、药物治疗、病情检测等五个方面做好防治。使大家受到了深刻教育。区老年养生协会会长王成宗在讲话中,对苗桂珍主任表示欢迎,对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东区)领导对老年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要求全体会员对糖尿病的防治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自己把握好自己,不违反自然规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延缓疾病的发生,提高健康水平。
  区老干部局副局长赵德启、刘冬梅、会长王成宗、副会长刘英、金晓利、协会理事及成员90余人参加了活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