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委老干部局举办“五大发展理念与京津冀协同发展”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6-11-15【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10日上午,通州区委老干部局在三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五大发展理念与京津冀协同发展”专题辅导报告会。来自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各协会组织负责人和部分退休干部以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特邀请区委党校涂清华教授为大家授课,涂教授分别从五大发展理念的提出、五大发展理念的内涵和五大发展理念引领京津冀协同发展三个方面为大家深刻阐述了“五大发展理念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意义。涂教授通俗的语言、典型的事例吸引着在座的每一位听众。五大发展理念管全局、管根本、管方向、管长远,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必须坚持的重要遵循,更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指挥棒”和“红绿灯”。必须把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协同发展各领域、全过程,推动发展格局优化、发展动力转换、发展空间拓展、发展环境改善,奋力开拓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境界。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听了报告会后身受鼓舞,作为在职和离退休干部党员,要更好地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激发干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满怀激情地担好副中心建设这个历史性千钧重担,发挥党员干部“先前站一步”的顾全大局、主动服务、争创一流、敢为人先的副中心意识,为“北京副中心”建设助力加油,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通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广强,调研员寿敏智参加了本次活动。报告会由副局长刘冬梅主持。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