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6-12-01【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30日上午,通州区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在副局长刘冬梅和宣教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北京市老干部局,参加在这里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活动特邀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民忠为全市离退休干部作专题报告。王校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分别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五个方面,从历史的维度、现实的角度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市离退休干部作了深刻的解读。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精神振奋,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的决心,也表示要自觉落实政治生活准则,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