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风筝协会举办精品风筝展暨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6-12-19【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15日上午,通州区风筝协会在中仓街道党群活动中心举办精品风筝展暨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赵德启、区体育局副局长王栋、区风筝协会各分会会长、秘书长、队长;各乡镇、街道文体办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风筝展览。展厅里展示的都是会员们亲手制作的风筝精品,有板子类、翅类、传统串类、盘旋类等,大到近两米宽、七米多长,小到有如手掌一般。大家对色彩斑斓、形态各异、制作精巧的风筝赞不绝口,纷纷驻足观赏,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念。
 
 
  随后,区风筝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郑德宽代表区风筝协会做2016年的工作总结。总结回顾了2016年,在区委老干部局、区体育局的指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协会紧密围绕北京行政副中心建设的工作部署,致力于传承传统文化、保护非遗项目、普及风筝健身,各项安排突出主题、科学规范、年度计划安全圆满如期完成,并从比赛和活动有质量、风筝进校园有发展、开展合作有进步、宣传工作有突破、队伍建设有成绩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他说:“做好风筝协会的各项工作,领导支持是做好工作的前提;落实指导思想是做好协会工作的关键;广泛合作是发展方向;广大会员的理解、配合、帮助是做好协会工作的基础。”他在报告中查找了区风筝协会在发现和培养技术尖子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然后提出了明年的十条工作思路。
  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赵德启、区体育局副局长王栋在讲话中对风筝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壮大队伍、健全网络、创新技艺、扩大影响、做好服务等方面,对风筝协会及相关组织提出了殷切期望,指明了努力方向。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