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委老干部局举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活动启动暨老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

时间:2017-05-02【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4月28日上午,通州区委老干部局在二楼报告厅举办了通州区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活动启动暨通州区老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拉开了全区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主题活动的序幕。区县级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活动站站长和各单位主管老干部的领导和部分退休干部代表以及全区四个街道的主管领导和社区党总支书记、老党员先锋队队长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首先由区委老干部局党组书记王增哲同志对2017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活动的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今年71岁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徒步队队长李思文,以一名普通退休老党员的名义,向全区离退休党员干部发出了倡议,他慷慨激昂地倡议全区离退休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永远忠诚、要彰显榜样的力量,永葆思想先进;要坚持老有所为,引领文明风尚。区委老干部局调研员寿敏智同志部署了通州区委老干部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老党员先锋队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通州区新华街道贡院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洪娟向大家介绍了贡院社区老党员先锋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先进事迹。接着,在昂扬的乐曲声中由区委老干部局全体班子成员为新成立的老党员先锋队代表授旗。最后,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广强同志讲话并宣布主题活动正式启动,陈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当前老干部工作迎来了最好的季节,面临着最好的契机,今天召开这个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是将正能量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台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同时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双先”表彰大会要求,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文件和北京市《实施意见》精神,突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线,“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中集聚、传递和释放正能量,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精神振奋,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发挥好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家庭、在社区、在支部传递正能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实际行动展示通州区离退休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由通州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冬梅主持。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