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风筝协会举行第十四届春季会员暨"完达山"杯风筝锦标赛

时间:2017-05-26【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5月23日,通州区风筝协会在奥体公园举行第十四届春季会员暨"完达山"杯风筝锦标赛。来自各分会会员、风筝爱好者共计200余人齐聚一堂,展开竞技。
 
 
  此次参赛的风筝包括板子、软翅、硬翅和串四个类别,不分型号。比赛采取大放飞的方式。运动员们按照风筝类别和放飞批次的顺序,限时进行,每批次10名选手参赛,每批次比赛时间为6分钟。区风筝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风筝类一级裁判郑德宽首先讲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随后,来自"北大荒完达山"奶业的王经理对完达山奶品做了简要的介绍,并预祝此次风筝比赛圆满成功。本次比赛设个人奖和团体奖,奖品由"完达山"奶品赞助。
 
 
  此次大规模的风筝赛事,在风筝协会工作人员精心组织下顺利完成。参赛队员们既展示了放飞技艺,又相互交流了经验,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