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炫夕阳"老干部宣讲团参加区委宣传部组织的2017年"情系副中心、德耀文明城"优秀宣讲比赛预赛

时间:2017-05-26【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5月25日下午,由通州区委老干部局精心打造的特色宣讲团--"炫夕阳"老干部宣讲团参加了由区委宣传部举办的"情系副中心、德耀文明城"优秀百姓宣讲比赛预赛。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区各单位的26支宣讲队伍参赛。我们的五位宣讲员当中,有12岁就参加了八路军、在战火当中度过自己青春年华的老战士、有80多岁高龄还再为营造文明交通的社会环境,为文明出行深入人心继续出着力的老干部、有退休后志当人民陪审员,虽然他一天都没有披上过法袍,却在陪审工作中找到了人生价值的老领导、有退休后痴迷画牡丹,决心要把牡丹赋予她的乐观坚强,传递给周围的每一个人的女干部;有代表"通州门面",被人们誉为通州"活地图"的"阳光导航义务指路队"中的老党员。他们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个平凡又美丽的故事。"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我们的老党员、老干部离退休后又在平凡的岗位上炫出了美丽、炫出了味道、更是炫出了不老的骄傲!
 
 
  宣讲结束后,其他兄弟宣讲团纷纷表示被老干部的参与热情和感人事迹所感动,听了老同志们的宣讲,仿佛是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身受鼓舞,并从老同志的故事当中感受更多的是满满的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