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老年收藏协会举行三周年庆典

时间:2017-07-24【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7月21日上午,通州区老年收藏协会在通州区委老干部局三楼大会议室举行三周年庆典活动。通州区县级部分退休老领导、通州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通州区老年收藏协会以及应邀出席的各协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庆典活动。
 
 
  首先,孙文宽会长代表老年收藏协会做三周年庆典讲话,他说:“三年来,在区委老干部局的领导和关怀下,在社会各界及兄弟协会的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积极努力下,协会紧紧围绕‘我收藏、我快乐、我健康’这个主题,开展了收藏知识讲座,鉴宝雅赏,淘宝考察等一系列适合老年人特点的有益活动。创办自己的收藏刊物,创建自己的收藏展室。三年来,在以收藏为基础的过程中,收藏协会把收藏与音乐、诗词歌赋、书画作品等融合对接起来,在收藏的过程中互相学习,享受快乐,陶冶情操。积极与关工委传承对接起来,共同开辟、开发青少年教育基地,在收藏中挖掘、在挖掘中弘扬,在弘扬中很好地传承了收藏文化,”
 
 
  庆典期间,以“我收藏、我快乐、我健康”为主题的收藏知识竞答和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相互贯通交融进行。
  最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陈广强讲话,陈局说:“回顾收藏协会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区县级老领导对协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收藏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以及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区委老干部局秉承‘为奉献者奉献’的服务宗旨,不忘初心,为协会搭建各种文化养生平台,希望老同志们始终保持一种积极向上、快乐、阳光的健康心态,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更好地为家庭、为副中心建设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
  庆典仪式由收藏协会副会长吴思民主持。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