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十九大 笔墨献深情--通州区老干部大学篆隶双体“党章”书法展开幕

时间:2017-09-11【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窦万兴---篆书《党章》
 
  为响应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9月6日上午,由通州区老干部大学举办的“窦万兴‘党章’书法展”开幕仪式在区委老干部局二楼举行。通州区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干部局局长陈广强、局党总书记王增哲、局副局长张文霞以及老年大学书法班学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老干部大学名誉副校长王振华代表主办单位致开幕词,向大家介绍作品的创作背景及创作意义并预祝展览圆满完成;随后由作者窦万兴讲话:“通过书写党章,不但使我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意识,也可以通过艺术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方针,为党和群众事业带来正能量。”;最后由局党委领导进行揭幕仪式并宣布书法展开幕。
 
窦万兴---篆书《党章》
 
  本次展出作品《中国共产党党章》由中共党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讲座教授、区老干部大学教师窦万兴历时两年创作,作品全篇为篆书书写,字数为壹万柒仟贰佰余字,六尺对裁竖幅共一百二十四幅。作品隶书译文由党外人士、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讲座讲授、老干部大学教师杨世顺先生书写。
  开幕式结束后,参会的各位领导以及到会人员参观了书法作品展览,积极进行交流讨论,享受书法艺术的魅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