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区处级退休干部观看电影

时间:2017-10-31【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丰富广大处级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落实好他们的政治待遇,区委老干部局定于10月30日至11月3日分6批组织全区处级退休干部观看“十九大”献礼宣传教育影片《十八洞村》。早在2013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到此考察,首次提出“精准扶贫”。时隔四年,以反映精准扶贫为题材的影片《十八洞村》诞生,这部影片反映了当代农民战胜自然、战胜自我的心路历程,把人们的苦乐悲喜爱情荣辱交织在一起,折射出中国几代人的苦难史与奋斗史,赞颂了华夏民族的优良传统和伟大凝聚力。
 
 
  通过此次观影,旨在让广大处级退休干部深刻感受到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面对新的时代不忘初心,意志坚定,始终坚信我们伟大祖国必将走上繁荣富强道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