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公安分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景馨园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06【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了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6月5日上午,通州公安分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景馨园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来自本支部的3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支部书记刘英同志的主持下,全体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三件大事”,结合老同志实际展开讨论。今年80岁高龄的退休干部鲁新鹏是社区治安巡逻队的一名队员,每次有执勤任务时他总是第一个报名。他说:“作为一名退休‘老公安’,能够积极配合居委会,发挥点力所能及的作用,我感觉自己又焕发了青春!”分局党总支书记陈志和感慨地说:“退休之后,脱下警服就变成了一位”便衣警察“,我要利用好自身的职业优势,为维护社区的安全稳定、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做贡献!”老同志们踊跃发言,谈感想、说体会,积极地为副中心建设建言献策。
 
 
  通州公安分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紧紧围绕新形势下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老同志实际,坚持组织工作、服务大局、强化学习、活动方式和作用发挥五给力,有效推动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有序开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