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区处级退休干部体检

时间:2018-06-06【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将区委、区政府对处级退休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及时了解和掌握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切实做到有病早医,无病早防,6月5日开始,通州区委老干部局为全区处级退休干部展开为期7天的体检活动,让老干部对自己的身体情况有个全面的了解,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增强老干部们的保健意识。
 
 
  今年除了常规的心电图、B超、胃功能检测、肝功能、大生化等体检项目,针对老年人的身体实际,还特地为老同志安排了甲状腺彩超、颈动脉彩超以及肿瘤筛查项目,和体检中心协调沟通,安排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为老干部们体检。
 
 
  为保证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老干部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很早就来到局里,与体检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做好引导服务工作,区委老干部局领导专程来到体检室看望处级退休干部,和他们唠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