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风筝协会举办花式盘鹰培训课

时间:2018-06-06【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花式盘鹰放飞是风筝达人近年来在实践中感悟形成的一种新方式,它融体育健身和风筝放飞为一体,是力与美的巧妙结合。放飞花式盘鹰,不仅需要对风筝有执着的热爱,也需要较充沛的体力和较强技术兼艺术理解能力。
 
 
  近日,区风筝协会在运河文化广场组织了花式盘鹰培训课,邀请颇负盛名的花式盘鹰放飞达人张金彪老师授课辅导。张老师首先做了花式盘鹰的整套放飞表演,然后介绍了花式盘鹰制作有别于其他盘鹰的特殊之处,并着重就“左盘”“右盘”“过顶盘”“立旋盘”等盘飞技巧,给大家做了耐心的讲解和精彩的动作演示。
 
 
  区风协15名会员报名参加,兴趣盎然地在张金彪老师指导下做了练习。多名风筝爱好者(包括特意从北京天坛地区赶来的筝友)观摩助阵。区风筝协会郑德宽秘书长主持培训活动,并希望大家热情投身到花式盘鹰放飞中来。此次培训活动在风筝爱好者中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为扩大花式盘鹰放飞群体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