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老年收藏协会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8-10-12【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0月12日上午,区老年收藏协会在区委老干部局三楼大会议室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区老年收藏协会以及应邀出席的各协会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
  首先,孙文宽会长代表老年收藏协会致辞,他说:几年来,在区委老干部局的领导和关怀下,在全体会员的积极努力下,协会紧紧围绕“我收藏、我快乐、我健康”这个主题,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积极探索创新,开展了收藏知识讲座,鉴宝雅赏,淘宝考察、红色收藏展等一系列适合老年人特点的活动,使会员们相互学习,享受快乐,陶冶情操。此次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系列活动,旨在于让藏友们回顾历史,见证改革开放发展成果,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歌颂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
  随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增哲代表老干部局对收藏协会发表寄语讲话,他说:收藏协会自成立以来,紧跟形式,与时俱进,先后举办了各种有教育意义的系列活动,去年的喜迎十九大红色收藏展和这次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目的明确,有鲜明的特点,所发出的声音与中央和国家的政治要求同频共振,始终保持高度一致,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与收藏协会的宗旨、要求紧密结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体现了广泛性、娱乐性、健康性的要求,达到畅谈美好生活,展现阳光心态,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的目的。 
  王局表示活动后还要组织全区处级退休干部们观展,通过此次观展,焕发老同志们的精神斗志,不忘初心,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领会新思想、新发展的理念,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期间,收藏协会副会长刘林宝对于如何赏评书画作品做了简要讲解,博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最后,与会人员饶有兴致地参加了协会组织的笔会活动。
  此次活动由收藏协会监事长黄金城主持。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