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风筝协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安全放飞培训

时间:2018-12-26【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通州区风筝协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参加总结大会的有通州区风筝协会几位负责人;原通州区风筝协会老主席张文玉;各分会和和各风筝队负责人;通州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赵德启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以及部分乡镇街道文体办工作人员。会议共分四项议程。首先由通州区风筝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郑德宽做工作报告。郑主席简要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情况,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查找了不足,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接下来是副秘书长于新爱为大家做风筝安全放飞辅导。第三项议程是通州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赵德启讲话,他对风筝协会2018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第四项议程是原通州区风筝协会主席张文玉讲话。
 
 
  2018年,通州区风筝协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参加多项大赛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切实把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体现在为老服务上,积极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我们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老同志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收获健康,收获快乐。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