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老年养生协会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

时间:2018-12-27【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18年12月19日上午,通州区老年养生协会在区老干部局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通州区老年养生协会名誉会长林殿彪、会长王成宗、副会长李毅成、刘英、李惠元、理事会理事及会员150人参加了活动。会上,王成宗会长做了2018年协会工作报告,协会名誉会长林殿彪讲话。2018年老年养生协会在区老干部局领导下,在老干部局企管中心精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老干局的工作部署,落实协会提出的“科学养生,健康快乐生活”的口号,积极宣传科学养生健康新理论和新知识,开展适合老年养生特点的活动,取得了一定成绩。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协会凝聚力;对协会班子进行了调整,充分发挥养生小组作用,协会会员参加活动热情高,协会现有会员195人。二是组织健康养生知识专题讲座。今年一共组织了三次健康养生知识专题讲座,受教育人数300余人次。三是积极办好《健康与养生》会刊,充分发挥养生微信群的作用。今年印发《健康与养生》会刊一期,发放200本。四是组织养生协会建会三周年庆典活动。五是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谈体会话养生”经验交流会。六是组织会员进行健康体检。七是组织会员学习参观养生基地。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协会凝聚力进一步加强,服务能力进一步拓展,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为全区老年事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2019年我们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协会提出的“保持良好心态,体现美好生活”的健康理念,协会上下共同努力,把通州区老年养生协会办得更好,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为全区的老年养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