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03【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4月3日,通州区关工委在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会议。
 
 
  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市关工委主任梁伟、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昭玲,区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初军威,区委组织部部长、关工委副主任韦江,副区长、区关工委副主任董明慧,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韩青峰;区关工委副主任、委员、顾问,各乡镇、街道和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专职副主任以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等。会议由韦江主持。
 
市关工委梁伟主任讲话
 
  副区长董明慧宣读了区关工委关于表彰先进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建设奖、先进关工小组、先进个人、“文明好少年”、优秀信息员的决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向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奖杯、证书。
  会上,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雅岚作题为“发挥‘五老’优势 打造特色品牌 推动通州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通州区关工委工作报告,与会领导共同观看了记录2018年全区关工工作的视频片。
 
为先进个人颁奖
 
  随后,会议依次听取了玉桥街道关工委,马驹桥镇关工委,西集镇关工委,青少年校外教育基地代表张家湾镇毛猴坊的典型发言。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基层关工委按照区关工委的要求和部署,大力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开创了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市关工委主任梁伟在讲话中对通州区关工委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讲到,通州区关工委在区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以标准高效的组织架构,与时俱进的工作思路,不断强化对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和理想信念教育,取得了非常可喜的成果。今后,通州区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最后,通州区委副书记初军威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切实将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为关系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全局的一项重要工作,不断深化关工委服务青少年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关工委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不断增强关工委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使各级关工委真正成为党委和政府在培养教育青少年方面的参谋助手,使社会教育为城市副中心总体发展助力添彩!
  大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落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